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滚动图片 > 

滚动图片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暨全国老年人气排球交流活动开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1 22:38

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暨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男子组)交流活动开幕式演出。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见习记者 喻文丽)4月21日上午,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暨全国老年人气排球(男子组)交流活动在光明区红花山体育中心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27支队伍、近300名老年人气排球爱好者齐聚光明,交流气排球经验。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和光明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

据悉,此次气排球比赛从4月21日开始至4月23日结束,共持续3天时间。活动执行2018版《老年气排球竞赛规则》,秉持安全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的老年气排球理念,只进行小组循环赛,不排名次,只设优胜奖和优秀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赛不仅有广州、深圳等地的队伍参加,还邀请了中国香港、澳门的气排球队伍,这也是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举办的首次同时有粤港澳大湾区队伍参加的气排球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