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部署推进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1 22:32

深圳新闻网4月21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唐朝钦 黄兴华)4月19日上午,光明街道召开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总结分析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上,光明街道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通报了近期文明创建相关工作情况及部署下一步工作,各参会部门依次汇报近期创建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为进一步推进近期文明创建工作建言献策。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对标创建要求,明确责任,加大落实整改力度,强化基础设施、公共秩序、环境卫生等方面的整治和提升,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据了解,接下来光明街道将按照相关工作部署,对标测评体系和任务分工,坚持问题导向,以近期文明创建工作突出问题整改为契机,抓好环境卫生、公共秩序、基础设施等短板的有效整改和提升,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并做好台账梳理工作,形成常态化报送机制,同时广泛开展各类宣传,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覆盖面和影响力,使创建工作在潜移默化中深入市民生活,实现巡查测评整改提升、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提升、文明创建氛围提升、负面清单全面消除四项目标,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