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交安委办进校园排查整治交通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22 11:32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 4月17日,光明区交安委办前往辖区3所高校,对校园周边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进一步加强高校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调研活动受到3所高校负责人的一致好评,他们表示非常感谢,将全力配合后续的治理工作。

当天下午,光明区交安委办、光明交警大队及马田、新湖街道交安委办等相关负责人员,先后对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深圳深科技工学校、第二职业技术学校交通安全隐患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组一行认真听取了3所学校负责人反映的交通安全问题,并现场逐一查看。调研组现场提出初步解决方案:关于3所学校普遍存在的交通秩序问题,建议借鉴在全区中小学推行的“家校警”护航队的做法,强化家长、学校、交警三方联动力量,共同维护校园周边交通环境。此外,交警增派警力加大对学生上放学等重点时段的管控力度。关于校园门前交通标识、标线、标牌问题,由相关部门负责完善。关于深圳市智理技工学校反映的联合路、通兴路断头路引发交通拥堵问题,由相关部门和交警大队配合进一步研究解决。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