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梦想秀”群众才艺大赛开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2 23:22

现场表演。

深圳新闻网4月22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曾严)4月20、21日,光明区第六届“光明梦想秀”群众(少儿)才艺大赛现场海选赛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顺利举办。本次海选赛分为音乐专场、舞蹈专场及综合类专场等,共举办四场海选,220组参赛节目,上千名选手参赛,四场海选共吸引2400余人观看,通过激烈角逐,49组选手以优秀的表现及饱满的精神状态成功晋级复赛。

据了解,本周将集中举办一场视频海选赛,通过官网报名、邮箱投稿等方式,加强比赛模式多样化,共计100组节目参与视频评选。决出的晋级节目将于现场海选的晋级节目一起于4月27日参加复赛的争夺。

据悉“光明梦想秀”群众才艺大赛是光明区每年一届的文化盛事,以一届成人组、一届少儿组的方式交替举行,全面满足各年龄段群众对艺术展示的文化需求。今年少儿组的“光明梦想秀”以“光明伴我成长 梦想伴我飞翔”为主题,共分为动态艺术类及静态艺术类两个类别,静态艺术类征稿将于4月25日截止并集中评选。本次大赛将于5月中旬在光明区文化馆会堂举办总决赛暨颁奖晚会及静态艺术类优秀作品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