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网格员巡查发现露天存放柴油2400公斤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3 00:39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林洋宇) 4月18日,凤凰街道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小叶在凤凰社区怀恩路外环高速桥底处巡查时,发现露天存放柴油2400公斤,街道相关职能部门和社区工作站当即采取了清理搬离措施。

4月18日上午,小叶在凤凰社区怀恩路外环高速桥底处巡查时,发现该处桥底堆放了大量的建筑材料,各种钢铁架、机器设备、塑料桶和铁桶杂乱堆放。走进桥墩底下树木繁茂处,小叶发现其中堆放着一些铁桶和塑料桶,桶内装满了柴油。小叶立即将情况上报治理通系统,并通知街道城建部门和社区工作站到现场查处。经清点,现场有200公斤装规格的柴油12桶,共计2400公斤。小叶在附近一个岗亭处查找到存放柴油负责人的联系方式,该负责人到场后表示柴油是大型钩机使用的,因为下雨天所以暂时摆放在桥底。检查人员当即要求将柴油搬离,及时消除了一处安全隐患。

据了解,2019年1月以来,凤凰街道网格员先后共发现了6处危化品违规存放窝点,并协助执法部门进行了查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