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街道2018年城中村消防治理工作“迎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3 00:40

深圳新闻网4月2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巫晓芬)4月18日,光明区消安委组织由相关成员单位组成的考核组对凤凰街道2018年城中村消防治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凤凰街道治理工作得到了考核组的充分肯定。

4月18日,考核组分为1个资料组和4个实地考核组,分别对档案资料和治理工作进行考核验收。考核组分别深入凤凰街道辖区甲子塘村、面前岭村、张屋村、东坑村等4个“城中村”,以保障消防供水、加强消防队伍建设、加强消防管理及加强消防制度建设和宣传培训为切入点进行检查,其中,“城中村”消防道路、消防栓、小(微)型消防站、“三小”场所和出租屋、消防培训等为主要考核项目,考核组对凤凰街道“城中村”消防治理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一位“三小”场所负责人高兴地说,“街道和社区对我们这里的消防隐患进行了全面治理,对我们进行了消防法律宣传教育,大家比以前更加注重安全了,在这里做生意更加安心了”

凤凰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消防安全系万家。凤凰街道将以此次考核验收为契机,继续加强“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全面消除消防隐患,同时进一步完善“城中村”消防安全治理长效管理机制,全面提高辖区消防安全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