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塘尾社区加快实现面前岭小区天然气入户全覆盖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4 00:28

深圳新闻网4月24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郭丹丽)4月20日上午,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召开面前岭小区试点管道天然气普及改造宣讲动员会,80余名业主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宣讲会上,光明区城建部门工作人员组织学习了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作方案,详细讲解天然气改造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增强业主安全用气的意识,提高业主配合和支持改造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征询面前岭小区业主关于管道天然气改造意愿,动员业主积极参与管道天然气改造,指导业主签订《光明区管道天然气改造业主出资承诺书》(以下简称“承诺书”)。宣讲学习结束后,面前岭小区的507户业主主动签订了承诺书。

塘尾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表示,为加快实现面前岭小区天然气入户全覆盖,塘尾社区工作站将在光明区和凤凰街道城建部门的指导下,进一步加大天然气普及改造工作的宣传力度,动员广大业主积极配合面前岭小区管道天然气改造工作,引导居民科学用气、安全用气,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