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区个私协会慰问困难会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25 11:09

区个私协会慰问困难会员。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4月24日,光明区个体劳动者私营企业协会(简称“区个私协会”)负责人带队慰问困难会员,给他们送去油米和慰问金。

当天,区个私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困难会员廖建雄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与他亲切交谈。据悉,廖建雄前几年因意外摔伤,不能从事体力劳动,只能租住在瓦房里,依靠经营杂货店维生,其子身体残疾,生活不能自理,生活十分艰难。区个私协会负责人鼓励他克服困难,增强生活信心。

据了解,区个私协会工作人员通过电话、走访等方式深入6000余户会员家中,调查得知5名会员生活困难。区个私协会积极筹措五万多元,及时给他们送去温暖和慰藉,不仅给他们带来生活物资,也带来了精神鼓舞。

区个私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注重对困难个体会员扶贫慰问工作,让他们切身感受到社会的关爱,对构建和谐光明产生了积极影响。

宝安日报 记者 俞冰传 通讯员 余登雄/文 记者 卢正辉/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