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系列报道 > 

系列报道

严查醉酒驾驶 民警规劝一司机投案自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25 12:00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21日凌晨1时28分,在光明区松白路塘学路路口,一辆二轮电动车与小型轿车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轿车驾驶员驾车逃离现场,电动车一方受伤。光明交警大队事故组民警与队员反应迅速,从查扣车辆、走访询问相关证人、调取相关监控录像几方面入手,在2个半小时内便让肇事司机投案自首。

据了解,事故发生后,光明交警大队民警陈晓光和队员经过调查成功锁定嫌疑车辆及驾驶人江某。随后,民警通过电话联系到江某,进行耐心规劝,肇事司机随后投案自首。在光明交警大队,陈晓光发现异样,对江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为92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

经调查,20日19时30分,江某与两个朋友在宝安区石岩街道一家菜馆吃饭,期间江某豪饮3杯红酒。21日凌晨1时,江某的朋友叫了一个代驾,送江某回到位于石岩的公司。代驾离开后,江某迟迟未下车,在车上眯了一会儿。凌晨1时15分,江某坐上驾驶位,驾驶小型轿车去往公明找地方休息,行至光明区松白路塘学路路口时发生事故。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