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真暖!塘尾社区为87位老人开集体庆生“party”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5 17:45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唐英)4月24日晚,凤凰街道塘尾社区工作站联合壹家亲社工机构在社区文化广场举办“感恩老人.与爱同行”老年人生日晚会,来自辖区的87名老年人参加活动。

晚会上,塘尾社区老人舞蹈队表演的舞蹈《大中国》拉开了序幕,把老人们带入幸福的生日氛围中。帅气的魔术表演者带来的《奇迹》让老人们看得惊心动魄;舞蹈《大地恩情》把怀旧耕作模仿得有模有样,惹得在场的寿星们哈哈大笑;还有杂技、歌曲、京剧、乐器演奏等精彩节目……把睌会一次次推向了高潮。社工们还在晚会中穿插了三轮寿星抽奖环节,准备了丰富的礼品,“大蛋糕”“点蜡烛”“唱生日歌”“许愿” 等温馨场面,让老人们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历时两个小时,晚会在雷鸣般的掌声中结束。

据了解,塘尾社区每个季度都会为老人举办一次集体生日会,将生日聚会打造成为社区的一个常规化品牌活动,让老人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