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行走光明”行动 确保安全防护工作落实到位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4-25 23:31

深圳新闻网4月2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巫文昌 唐朝钦 王学洲)4月25日上午,光明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白花社区开展安全防护检查行动,现场察看安全隐患点,并针对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要求,确保安全防护工作做扎做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检查组先后察看了白花社区的河道、危险边坡、危房等地,听取各职能部门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深入了解安全防护工作进展。行走中,检查组发现白花河河道内存在少量生活垃圾、白花大道二桥岸边绿化公园景观层次较低、一处边坡下方存在明显安全隐患等问题。

针对行走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展开研究,制定出相应解决措施和办法。检查组要求相关部门加强河道管养工作及岸边清扫保洁工作,加强文明劝导工作,建立高效反馈机制,切实提升问题整改效率,巩固河道综合治理成效;要结合“趣城白花”项目及周边山水环境,将白花大道二桥岸边绿化公园打造一个标志性的场所,彰显“趣城白花”主题;要立即整改危险边坡安全隐患,同时加大排查整治力度,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