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长圳学校持续提升党群服务质量 全力做好招生工作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4-30 14:44

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 4月28日,长圳学校持续提升党群服务质量,举行2019年秋季学期新生招生宣讲会,党员教师全程积极服务家长、服务学生,全心全意做好招生工作。

期间,长圳学校党员教师们积极参与志愿服务。他们到校门口热情指引、发招生宣传单等。招生宣讲会上,长圳学校支部委员舒才友从整体出发,向在场的家长们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办学理念和办学特色,并详细说明今年的招生情况及安排。紧接着,党员教师黄小红图文并茂地解读本次招生申报工作的内容,运用具体的例子,让申报政策的内容更浅显易懂,会场中的家长们认真听讲、做记录、填表格。此外,家长们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许多具有代表性的问题,黄小红耐心地一一解答,为家长们排忧解难。

长圳学校党支部书记赖木清通过自己多年的亲身经历,讲述了招生申报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并提出相对应的解决方法,家长们深受启发。

据悉,长圳学校党支部一贯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落实《义务教育法》提出依法保障适龄儿童接受义务教育权利的要求,严格规范办学行为,做好招生政策的宣传解读。这次宣讲会的召开,为今秋学期小学一年级和初一招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为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了努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高翔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