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优质高效服务企业获赠锦旗表谢意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07 10:48

深圳新闻网5月7日讯 近日,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光明供电局送来“节能降耗,心系企业”锦旗致谢,感谢光明供电局优质高效办理用户临时减容业务。

据悉,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上市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轻型环保包装制品、重型环保包装制品、包装材料等。该公司新建的一幢办公大楼安装6台变压器,由于生产调整,负荷较低。为降低用电成本,公司近期向光明供电局申请临时减容业务。了解到用户需求后,光明供电局立马采取行动,前往现场为客户办理业务,并全程跟踪管控,高效及时地为客户解决问题。为表达谢意,美盈森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意为光明供电局送上锦旗。

“客户满意度是检验我们工作的唯一标准,”光明供电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该局将继续切实履行服务承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提供电力保障。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黄静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