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再传喜报!非住宅类完成首签 住宅类签约达63%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07 17:48

首个非住宅类签约业主拿到补偿安置协议。

深圳新闻网5月6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刘晶瑶 黄兴华 文/图)5月6日,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又传来喜讯,非住宅类首个业主今天完成签约,当天共有4户非住宅类业主完成签约,住宅类更是新增8户签约业主,签约率达63%。

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现场指挥部的协商谈判第五小组,今天取得了组内签约的第一单。据了解,该组分配的被搬迁房屋情况最为复杂,工作开展难度较大,但该组成员主动为业主梳理思路,分析利弊,最终促成业主转变,配合签约。协商谈判第五小组副组长刘明明表示,“虽然难度大,但今天是很好的开端,我们有信心。”

“中国人,大家都是自己人,我们很是愿意支持国家建设,铁路建了,我们这里也能发展”,签约业主黄大爷的话音刚落,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像黄大爷这样支持国家建设的业主,在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整项目里,还有很多。

据了解,自5月1号赣深铁路(光明街道段)土地整备启动签约并取得“开门红”后,该项目的签约工作一直在有序高效地推进,各攻坚小组在工作中也形成你争我赶的氛围。接下来光明街道将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我将无我,光明有我”的精神状态,奋力攻坚,坚决打赢赣深铁路土地整备这场硬仗,为赣深铁路早日通车贡献光明力量。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