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点赞!路人拾手提包交铁骑 民警通力合作寻失主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09 11:01

深圳新闻网5月9日讯 5月2日下午,光明交警大队光明中队铁骑队员温镇城、史晓进、李辉强一行人,在巡逻到美明路时,遇到市民求助。原来,这位热心市民在自助取款机处捡到了一个手提包,初步查看后,发现里面有身份证、银行卡、现金等物品。想到失主丢失手提包后一定十分着急,他在原地守着包等了很久,并未有人来认领。

铁骑队员了解情况后,主动出击寻找失主,他们通力合作,分派两名队员在附近寻找,同时分配一人留守原地仔细查看手提包。功夫不负有心人,终于在手提包内侧找到一张名片,几经周折终于联系上了失主,并告知失主到圳美警区领取手提包。过了一会,失主赶来警区,在核实身份无误后,队员将手提包交回到失主手里。失主连声道谢,她激动地表示,很害怕别人捡到后不还给她,里面有很多重要证件和贵重物品,并表示特别感谢光明交警和那位热心市民的真情帮助。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