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三防”安全宣传进校园 提升学生自我防范能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0 13:52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三防”安全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我防范能力,全面掌握预防溺水、气象灾害预防技能。5月8日下午,由新湖街道城建办主办、爱华小学协办的三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在爱华小学校园举行。

据介绍,“三防”安全教育关乎每一位学生的健康成长,光明区爱华小学200余名师生代表参与2019年新湖街道办事处三防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同学们整齐端正地坐在座位上,认真听讲三防安全知识。活动中城建办负责人、学校领导、三防组负责人和学生代表还在背景墙进行签名,以倡导“重视生命安全,平安幸福生活”,共建美好未来。

工作人员表示,下午的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派发三防安全知识宣传折、三防安全知识情景模拟、三防知识讲解、急救演示及讲解等方式向学生全面普及三防安全知识,围绕学生日常生活中常遇的安全问题重点讲解,以通俗易懂、生动形象的宣传方式,让三防安全知识牢记在学生心中,灵活运用到实际生活中。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方银霞 欧阳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