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织志愿者派发扫黑除恶倡议书 发动群众举报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0 13:58

深圳新闻网5月10日讯 为提高群众对积极加入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的思想认识,广泛凝聚群众力量,近日,光明街道群团办、义工联文明出行队组织19名志愿者在光明中心站及附近公交站台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累计派发扫黑除恶倡议书近50份。

据了解,文明出行队每周日定期组织志愿者参与文明宣传活动,宣传主要围绕扫黑除恶、禁毒拒毒、文明创建、交通治理等展开。宣传通过发挥志愿者深入群众的优势,加强与群众的直接交流,提高群众对指示精神、文化政策的认知度、信任度。活动现场,活动负责人安排青少年志愿者向出行市民派发倡议书,长辈志愿者则在旁引导市民支持并加入到扫除黑恶行动,为净化社会、网络环境出一份力。

活动负责人表示,义工联定期结合街道重点工作举办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在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时,通过发挥志愿者的力量,充分倾听群众声音,采纳群众意见,发动群众积极举报线索,助力扫黑除恶。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蔡萍 徐燕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