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光明首个!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成立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4 10:49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 昨日,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揭牌,这是光明区六个街道中首个揭牌的街道级退役军人服务站。该服务中心办公面积102平方米,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合署办公。玉塘街道党工委主要负责人、社区军属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参加揭牌仪式。

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退役军人服务站基本情况。据悉,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位于田寮社区田寮路33号,办公面积102平方米,与街道行政服务中心合署办公;总体分为服务大厅、办公区和会客室三个区域;党建活动室、会客室、荣誉墙、宣传墙等功能区目前正在建设中,后期将陆续投入使用。玉塘街道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设立,将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政策宣传解答、就业创业指导、教育培训、信访接待及法律援助等服务。

退役军人代表表示,自己深刻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军人的重视、对国防的重视、对民族独立自强的重视!今后要做好国防教育宣传员,积极引导身边人爱国拥军,告诫战友们退役不褪色、永远跟党走,让全社会看到退役军人的拼搏姿态和奋斗风采。

今年以来,玉塘街道深入走访退役、现役军人等家庭,顺利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大力开展退役军人先进典型宣传,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玉塘街道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服务站职能作用,听取退役军人的意见建议和诉求,为退役军人提供全方位综合性专业服务,切实为退役军人办好事、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提升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柱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