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食品厂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楼面外墙更新完成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14 11:01

深圳新闻网5月13日讯 5月5日,食品厂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完成了楼面外墙更新,该工程属于新湖街道圳美社区“强基惠民”建设项目,该工程对提高社区居民的生活生产水平,促进经济、社会协调发展,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据了解,食品厂小区综合整治改造工程从2017年11月开工,需改造9栋建筑,均为多层建筑。9栋建筑原外墙饰面为砂浆墙面,存在渗水、墙面脱落,门窗破旧,且墙体外部强电、弱电线路错综繁乱等现象。小区道路陈旧且存在大面积破损,严重影响居民出现和市容市貌。此次工程主要建设内容为铲除外墙面至墙体,重新披砂浆、刮腻子防水层,喷涂高级仿石漆,更换破旧门窗,重建小区路面等,提升该小区居民的生活环境、观感。

圳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对围墙、小区排水及大门进行改造、提升,预计2019年暑期竣工。该工程目的在于解决社区居民生活环境中的一些难题,促进食品厂小区整体外立面及小区道路建设等方面提升改造,大大改善社区居民生产生活条件。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朱水养 林南熙 欧阳州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