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最高奖励2000元 2019年ITF网球元老深圳赛征集赛事主题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4 14:59

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陈圆圆 通讯员 许艳春)由国际网球联合会、中国网球协会主办,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光明区人民政府承办,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协办的2019年IT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将于10月26日-30日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再度开启新一轮篇章。为打造一场属于全民的网球盛宴,共同见证IT F元老赛深圳站的成长和改变,赛事组委会现面向全球公开征集本届赛事主题。

据悉,本次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只接受电子邮件提交,参选作品需在2019年5月31日(北京时间)18时之前发送至邮箱:1032066908@qq.com。同时,作品要求主题寓意需体现网球运动精神,展现光明区特色,具有强大号召力,内容大方热情,积极向上;字数控制在10字以内,简单明了,易读易记。征集活动奖项设立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最高可赢取2000元奖金。更多活动详情,请微信搜索关注“IT F深圳国际元老网球巡回赛”官方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