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第十五届文博会5月16日开幕 光明区将以“1+3”的阵容强势亮相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4 16:25


往届活动图片。

【配套文化活动之一】第八届自行车文化节

从低碳生活、全民健身到绿道文化,休闲文化产业已经成为国民最为迫切的文化需求之一。喜德盛已经连续五年举办文博会分会场活动,树立了“文化+休闲”鲜明的特色旗帜,通过努力提升文化内涵,打造了四大功能区:休闲工业旅游景区、UCI标准教学赛事区、生态驿站、休闲文化博物馆,让现代人领略到自行车休闲文化的独特魅力,充分展示自行车文化与艺术、科技与创新的成果。喜德盛分会场将以“文化+休闲”的特色,探索“休闲创意产品”的创新模式,推动休闲文化产业持续繁荣、健康发展。

本届光明喜德盛自行车文化节活动主要包括八项活动。分别为:休闲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启动、文艺节目展演、自行车越野赛、休闲文化自行车主题摄影展等等。

活动地址:楼村振明路喜德盛工业园

举办时间:2019年5月19日

活动内容:

1、展示自行车休闲文化历史底蕴,弘扬绿色出行、健康休闲的健康生活理念。

2、以“绿色文博、创意光明”为主题,重点推出自行车展览、自行车表演等各项专项活动。

3、互动新科技体验、娱乐游戏体验等活动,多方位激活自行车科技体验感,展示自行车文化科技的丰富成果。


[编辑:陈圆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