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新湖街道义工入户发放创文问卷 全面普及创文知识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5 22:22

新湖街道义工向市民普及创文知识。

深圳新闻网5月15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钟泽帆 黄彩玲 项再欣)为进一步营造“创文”的良好氛围,助力深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近日,新湖街道群团工作办、义工联组织10余名义工深入新羌社区开展新湖街道文明城市宣传和问卷调查活动。当天,义工走访了50余家商铺,宣传教育居民200余人次,并回收了有效问卷80余份。

活动中,义工来到新羌社区的街边小食店、便利店、诊所等地,派发第六届文明城市宣传物资及文明城市民意调查问卷,耐心地为社区居民讲解创文知识和问卷内容,让被调查人清楚每一个选项的含义,力求做到每一份问卷调查都真实有效。在开展调查的同时,义工与居民亲切交流,指导居民填写调查问卷,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

通过问卷调查的方式,不少居民群众对辖区的创文提出了合理建议,纷纷表示创文是一件充满正能量的事情,大家都愿意为深圳第六届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新羌社区居民对创文的认识,助力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大家创,人人都是创文人”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