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选举产生16名区工会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9 17:17

光明街道选举产生16名区工会一次代表大会代表。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林江淮 巫文昌 文/图)5月17日上午,光明区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光明街道选区代表选举大会在光明街道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出席本次大会的共有60名代表,来自光明街道新进模范人物,工会积极分子,产业一线工人以及党政领导干部等,分别代表了光明街道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广大职工和会员。其中专兼职工会干部占到代表人数的65%,一线职工占比16.67%。充分体现了此次大会的广泛代表性和群众性。

本次大会共设有19名推荐候选代表,将通过差额选举(其中差额不低于15%的规定,设3名差额)产生16名光明区第一次工会代表大会正式代表,会上工作人员一一介绍各候选代表。候选中有工会专兼职干部9名,先进模范人物2名,一线职工2名,专业技术人员1名,工会积极分子1名,党政领导干部1名。

此次大会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章程》的相关规定,16名代表以不低于90%的得票率取得了区总工会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代表的资格,接下来他们将履行好职责,做好区总工会代表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