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新湖 > 

新湖

楼村开展创文主题亲子绘画活动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19 22:32

楼村开展创文主题亲子绘画活动。

深圳新闻网5月1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欧阳州武 宁芳)为培育文明风尚,树立文明新风,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文明素养,5月19日上午,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驻点楼村社区社工在社区的多功能便民活动室举办了创文主题绘画活动,吸引了20多对亲子参加。

该活动以创建文明城市为主题,从爱护环境、文明出行、文明家风、文明礼仪为切入点,让家长陪同孩子绘画“我们眼中的文明城市”,以自己为榜样,向社区居民呼吁:创文你我参与,共建文明深圳,文明新湖。

活动中,家长和孩子积极构思,用手中的笔、尺子、颜料在画纸上勾勒出一幅幅生动形象、主题突出的画面,并延伸到现实生活,把创建文明城市行动从社区逐步辐射到家庭。

据了解,该活动的绘画作品在后期会以“线上+线下”方式展示,即在社区公共场所,如社区广场进行展示,同时在社区家园网进行线上展示,向更多的居民传达创文精神、共同助力深圳市创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