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民生 > 

民生

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 光明第六届青工文化节启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0 10:31

深圳新闻网5月20日讯 5月17日上午,光明区第六届青工文化节启动仪式暨职工定向越野活动在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举行。今年光明区的青工文化节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

据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青工文化节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为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喜闻乐见,包括职工定向越野活动、“我和我的祖国”诗歌征集比赛、爱国主题观影系列活动、第三届青工摄影大赛、职工网络红歌录唱比赛、青工趣味运动会,以安全生产、职业安全保护等内容为主题的进社区、进工业园区、进企业普法宣传“三进”活动以及100场职工大讲堂活动。

在启动仪式中,区群团工作部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青工文化节是区群团工作部、区总工会进一步丰富区广大青年职工的文体活动,团结和凝聚广大青年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激励广大青年职工为光明加快建设“四城两区”,打造世界一流科学城和深圳北部中心的重要载体。

启动仪式结束后,随即开展了光明区第六届青工文化节的第一项活动——职工定向越野活动。本次职工定向越野活动以光明区群众体育中心为起点,运动区域覆盖了整个新城公园,全程3.5公里,共设有50多个打卡点。活动形式新颖,内容趣味十足。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马田总工会的莫建彬获得男子组冠军,来自教育系统工会的凌安妮获得女子组冠军,教育系统工会获得团体组冠军。

宝安日报 记者 陈云婕 通讯员 李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