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山头学校闪耀深圳英语大赛 4名英语教师入围预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1 10:39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上周末,由深圳外事办主办的2019年“深圳市民讲外语”英语大赛预赛光明赛区在光明区拉开帷幕,经过层层选拔,共有26名选手入围预赛,比赛环节有两轮,分别是命题演讲以及回答评委问题。马山头学校4名英语教师均入围预赛,并用自己精彩的演讲和自信的回答获得了评委的认可。

在该校林路斯老师的演讲中,梦想是一个永恒的主题,是一生的追求。而对于胡小璐老师来说,学生审美能力的培养和生命教育的渗透是她一直追逐的梦想。这两位老师在比赛中脱颖而出,均获得光明区预赛的优胜奖。

此外,黄善瑜老师将自己克服恐惧、独自一人前往印度的“探险”经历写在自己的演讲稿中,连评委都称赞她的演讲令人印象深刻。最终,黄善瑜老师喜得光明区预赛的二等奖。龚佳老师以自己的三个梦想——设计师、外交官和教师为主线,向现场观众和评委呈现出了一场充满激情、铿锵有力的演讲,并且在最后的问答环节,用清晰、缜密的逻辑,阐述了三个梦想之间的联系——presenting ideas(表达观点),获得了评委的一致肯定,并夺得本场比赛的一等奖。

据悉,此次比赛全区共10人获奖,该校占其中四席,特别是龚佳老师和黄善瑜老师还将代表光明区参加深圳市的比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