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广州校长到爱华小学参观 分享交流学校管理经验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1 10:40

深圳新闻网5月21日讯 5月13日-17日,为期一周的2019年广州市卓越中小学校长促进工程培训班一行9人跟岗培训学习活动来到爱华小学,广州校长们近距离、全方位了解爱华小学办学理念等,对爱华小学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

活动中,爱华小学负责人带领学校行政,为广州教育同行送上制订好的跟岗学习周计划安排表和培训项目工作方案。广州校长们深入爱华小学校园,感受爱华小学校园传动文化建设。对爱华小学办学成果、部门职能管理,他们表示非常突出。

在交流会中,爱华小学校长作了《从理念传承到文化构建与发展创新》的报告,对爱华小学的办学全貌做了细致全面的介绍,并分享了学校管理经验。爱华小学负责人分享了《新基础教育基地校》办学经验报告等。报告内容丰富,观点新颖,在特色化办学上具有借鉴和参考价值,受到大家的一致欢迎和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田文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