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发放企业用电资助3亿元 减轻企业负担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2 10:52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 近日,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将一面写着“真情帮扶企业 优化环境先锋”的锦旗送到光明供电局,感谢光明供电局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减轻企业用电成本。这只是光明供电局优化电力营商环境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光明供电局积极落实《深圳市工商业用电降成本暂行办法》,从2018年1月1日至今,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企业实施资助,已累计发放资助金额3.01亿元。

据悉,深圳市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在光明辖区有两个用电点,且用电负荷比较大。光明供电局客户经理主动联系企业,上门引导客户办理有关手续,让企业得到优惠政策补贴,减轻企业负担。为表达谢意,得润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特意为光明供电局送上锦旗。

为落实国家关于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大战略部署,进一步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光明供电局积极落实《深圳市工商业用电降成本暂行办法》(深经贸信息规字〔2018〕12号),从2018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按照供电企业冲抵电费的方式,对符合资助条件的企业实施资助。截至目前,光明供电局已累计发放资助金额3.01亿元。

光明供电局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阶段性用电资助工作,进一步降低企业生产成本,获得辖区企业好评。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