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光明新闻 > 

光明新闻

光明区领导带队赴石家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22 22:59

深圳新闻网5月22日讯(记者 吴炳然)5月22日上午,区领导别社宏带队到马田街道石家社区开展“两代表一委员”进社区活动,了解社情民意,协调解决社区建设问题。

当天上午,别社宏带队实地走访了石家社区上石家通兴路、南环大道佛鸿花园段,现场调研社区道路建设工作情况。据悉,锦鸿花园周边居民众多,但距离过马路的斑马线过远,市民如需过马路需绕行较长路段,拟建设天桥或新划斑马线。

随后,别社宏在石家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宣讲活动,听取党员群众代表意见建议。社区工作人员对社区内无社康中心、通兴路交通压力大等民生问题作了汇报。

别社宏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对粤港澳大湾区的战略定位、发展目标、空间布局等方面作了全面规划,是一国两制内容的延伸,是粤港澳大湾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合作发展的行动指南,对振兴珠三角地区经济、建设富有活力和国际竞争力的一流湾区和世界级城市群、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典范、进一步提升粤港澳大湾区在国家经济发展和对外开放中的支撑引领作用,意义重大。

别社宏表示,南环大道佛鸿花园段,街道办要发挥主力作用,牵头推动。相关部门要考虑不同解决方案的可行性,了解相关建设手续,推送民生事尽快解决。建筑工务署要抓紧工期,保证治水工程按时完成任务,缩短施工期,为群众多办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