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交警向一线环卫工人普及道路交通安全知识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3 10:28

深圳新闻网5月23日讯 5月21日,光明大队宣传组前往光明区商会大厦19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城管大讲堂”道路交通安全知识讲座活动,不断提升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全区各街道环卫、城市照明、清扫保洁、园林绿化等管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要求各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认真贯彻学习交通安全知识,并在学习后进行积极引导与传播,提高各企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交通安全整体意识。交警宣传员主要针对各城市管理单位群体的出行特点,通过讲解PPT和播放交通安全教育警示片,重点宣传了“新国标电动车”等交通安全知识重点内容。接着,通过有奖问答游戏,与现场的参会人员进行互动,重温了日常交通安全常识,并赠送电动车安全头盔10顶。最后,光明交警呼吁大家通过学习之后,引导家人,朋友等一起重视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律法规。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颜晓辉 张渝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