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供电局支部党员主动上门服务获用户点赞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7 10:18

深圳新闻网5月27日讯 近日,光明供电局营业部党支部依托主题党日活动在长春花园小区开展“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党员在行动”客户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一是驻点宣传供电服务。营业员派发《助力营商环境五优措施》《用电服务十问十答》《低压报装接电服务指引》宣传资料,向小区居民介绍五优服务举措,现场演示漏电保护开关使用及检测方法,大力推广“南方电网95598”微信公众号。二是实地走访小区商户。业务拓展经理牵头向商户介绍优化电力营商环境最新举措、高低压用电报装最新流程、远程服务渠道等,并协助用户足不出户办理用电过户业务。三是开展上门用电检查工作。用电检查小队有针对性地开展上门用电检查工作,同时对小区幼儿园、小区专用配电房及用电设备进行检测,及时排查安全隐患。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作用,加大党建与业务的融合力度,对外宣传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各项举措,支部党员主动上门服务得到用户赞许,为进一步提升优质营商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通讯员 刘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