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唐录丽老师指导舞蹈作品获“光明梦想秀”金奖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5-28 10:52

李松蓢学校《活力拉丁》斩获“光明梦想秀”群众(少儿)才艺大赛金奖。

深圳新闻网5月28日讯 近日,在光明区第六届“光明梦想秀”群众(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上,李松蓢学校音乐教师唐录丽老师指导的舞蹈作品《活力拉丁》斩获金奖,吴宛俞老师指导的松苗舞蹈团一、二年级小朋友的舞蹈作品《小辫甩三甩》荣获优秀奖,李松蓢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据悉,在“光明梦想秀”群众(少儿)才艺大赛总决赛的舞台上,李松蓢学校的小选手们全身心地投入表演,大胆自信地展示自我,秀出才艺,放飞梦想。孩子们自信的笑容、利落到位的动作,收获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也荣获了上述荣誉。此外,在“光明梦想秀”美术、书法等静态作品评比中,李松蓢学校也有多名师生获得佳绩。

参赛选手经过了持续两个多月的训练。选手们收获甚丰,不仅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更为重要的是,孩子们对舞蹈的兴趣越来越浓。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吴宛俞 刘英武/文 记者 管强 通讯员 唐录丽/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