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深入企业调研 助推企业高效发展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5-30 00:06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汪火勇 莫文燕)为进一步了解辖区企业经营中的难题,帮助企业排忧解难,近日,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带队深入辖区深圳市安讯实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开展调研活动。

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一行先后来到三侨家庭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安讯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友信鑫五金制品厂有限公司、深圳市优特杰科技有限公司、金宏钛五金制品厂(深圳)有限公司。“目前企业在生产经营中遇到哪些问题?”调研人员耐心询问,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并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的生产线,向技术人员详细了解生产设备的运转情况,同时叮嘱企业负责人务必要做好设备的保养和安全生产工作,保证企业和员工的人身财产安全。

在座谈会交流环节,深圳市安讯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指出当前的有线传输市场趋于饱和、竞争非常大,设备升级速度加快,产品使用量减少,企业发展面临一些困难。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调研人员表示企业可在提高产品环保性上下功夫以增加市场竞争力,同时注重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积极开拓东南亚市场,向国际市场进军,为企业发展增活力添市场。针对三侨家庭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提出的企业门口经常有车辆乱停放阻碍货车出入的问题,调研人员要求股份公司与社区工作站做好协调工作,以实际行动为企业解难题。

除了耐心与企业负责人交谈,为企业排忧解难外,座谈会上,公明街道相关负责人还鼓励各企业积极成立企业党支部,以党建引领企业进步、服务企业发展,同时诚挚邀请企业负责人加入商会组织商谈会,与市内各企业家建立信息交流平台,共享国家政策资源。

本次调研增强了企业负责人安心做好企业的信心,鼓励了辖区实力企业加快企业转型升级,积极进军国际市场,同时提醒企业要以安全为基石,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以有效地为企业谋发展谋成效奠定稳固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