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组建党建顾问队伍 助力“两新”党建提档升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03 12:01

深圳新闻网6月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黄蓉)5月31日下午,光明街道举行“两新”组织党建顾问聘任签约暨培训会,区“两新”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光明街道“两新”工委书记,各社区专职副书记及“两新”党务工作者,“两新”组织负责人代表,“两新”党组织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21名思想觉悟高、党建工作能力强的党员受聘担任“两新”组织党建顾问,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人事办主任、“两新”工委书记与“两新”组织负责人代表、党建顾问代表共同签署了“两新”组织党建顾问服务协议,并为党建顾问颁发了聘书。

区“两新”工委办公室负责人充分肯定了组建党建顾问队伍的创新性和必要性,鼓励党建顾问扎扎实实承担职责,切实发挥“两新”组织党建工作指导员,党的方针政策宣传员、“两新”组织发展维护员、组织发展联络员的作用。

签约仪式结束后,会议对党建顾问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党建顾问工作职责、工作制度、工作方法等进行详细的解读,鼓励全体党建顾问要将工作做实做细,扎实推进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