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高级中学开展“最美光高少年”评选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4 16:04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5月27日,光明区高级中学举行首届“最美光高少年”评选活动,20位经过初赛选出的选手现场进行了面试。

据悉,面试分为自我介绍和才艺展示两个环节。20位选手各展所长,张扬个性,受到了评委们的高度评价。活动将评选出“美德好少年”“创新好少年”“智慧好少年”“才艺好少年”“活力好少年”奖项,分别由两位优秀学生当选。其中“美德好少年”必须是理想信念坚强,品行良好,热心助人,有感恩之心、有社会公德心,生活朴实节俭,在思想品德方面具有示范带领作用。

据悉,该校举办此次活动旨在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深入挖掘和宣传学生先进典型,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营造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好环境。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刘小飞 李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