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马山头学校八年级学生参与劳技 强健体魄 锤炼意志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4 16:04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近期,马山头学校组织八年级学生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劳技活动,站军姿、叠被子、端水壶等等,同学们努力学习实践,强健体魄,锤炼意志。

活动期间,教官的风采和雷厉风行的作风,让大家受到很大的震撼,同学们都紧张起来,聆听并落实教官指令。同学们团结上进,奋勇争先,两个班级以优异表现赢得了“优秀连队”荣誉称号。

据悉,马山头学校是一所新开办的九年一贯制学校,八年级由两个班的插班生构成。学生基础参差不齐,团队意识相对淡薄。学校高度重视学生的习惯养成,提升学生的集体归属感。在八年级学生即将跨入初三准备中考之际,通过劳技活动提升学生精神品质,增强团队精神,为他们的初三生活打下良好基础,有效提升学校办学水平。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邱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