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凤凰 > 

凤凰

凤凰完成茅洲河塘尾段景观提升工程清场任务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05 10:33

清拆现场。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余勇 张睿颖 文/图)6月4日,记者从凤凰街道了解到,该街道已完成茅洲河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塘尾段已征地块范围的永久性建筑物、临时建筑物及地上附着物的清场任务。至此,凤凰街道历时10天,清场面积71829平方米,拆除厂房及简易房4252.32平方米。

据了解,茅洲河干流景观提升工程项目属区级重点治水提质项目。该项目涉及凤凰街道红线内面积382170.80平方米。5月22日,在凤凰街道分管负责人带领下,街道土地整备中心牵头,组织宣传、政法、执法、公安等部门50名工作人员开展清场行动。自5月22日至6月1日,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团结协作,全面完成项目清场任务。

经统计,截至目前,凤凰街道已移交施工作业面335900.89平方米,已完成入库20093.85平方米,项目总体整备完成9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