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部署端午假期交通疏导工作 各景点可提供900个停车位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5 11:19

光明招待所 停车场 停车场P1 停车位约100个 停车场P2 停车位约100个 停车场P3 停车位约50个 停车场P4 停车位约20个

(资料图片)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 6月4日上午,光明街道联合光明交通运输局、光明交警中队及街道相关部门召开“端午节”交通疏导部署会。

会议对节假日期间光明街道旅游片区交通疏导工作作相关部署。为保障游客在端午小长假在光明旅游时,玩得开心、吃得舒心、行得省心,光明街道将加大巡防力度,确保及时对重点路口、重点路段等易出现交通拥堵的路段进行有效的交通疏导;同时根据需求适当增加义工、义警服务人数,联合各企业力量,更好地为来往游客提供帮助,加强交通引导,对游客进行分流,减少交通拥堵发生。

据了解,端午放假期间光明招待所、迳口片区、大观园片区等旅游景区及热点区域将对外提供900多个停车位,满足市民出行需求。

宝安日报 记者 王晓冬 通讯员 黄兴华 刘佩东 周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