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老年协会老人包粽子送公明福利院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05 11:19

深圳新闻网6月4日讯 近日,光明街道老年协会将包好的粽子送给光明康复中心和公明福利院的老人。

5月31日下午,光明街道办老年协会的会员来到光明爱心食堂。几位阿姨帮助大家修剪好粽叶、分配好材料后,便开始学习包粽子。会包粽子的老人现场教学,边讲解边示范,不会包粽子的老人认真学习,虚心求教。

第二天一早,老年协会的会员提着大包小包的粽子先来到光明康复中心,将粽子分发给老人们,光明街道老年协会会员们一边为老人们剥粽子,一边陪他们聊家常,叮嘱他们健康饮食,适度锻炼,保持乐观心态。

接着,老年协会的会员们又来到公明福利院,碰巧遇上老人们的吃饭时间,看着可口的粽子,老人们饭都不吃了,都说要吃粽子。“你们包的粽子真好吃,谢谢你们来看望我们,真的太开心了。”老人们拿着热乎的粽子高兴得合不拢嘴。

宝安日报 记者 雷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