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光明街道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营造良好高考考试环境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06 14:59

深圳新闻网6月6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麦国豪)高考即将进行,光明街道办联合相关部门及光明社区工作站开展综合整治行动,做好辖区高考考点的保障工作。

此次行动主要对高考考点周边道路交通秩序、市容环境、施工工地等开展综合整治。光明派出所联合交警中队、光明社区工作站对光明中学考点周边现场乱停车、摩托车乱摆放的情况进行整改;光明城建办、建设工程事务中心工作人员对考点附近工地进行排查,为避免考试期间施工噪音影响考生,目前已叫停一个施工点;光明执法队本周已清理考点附近的4个流动摊贩点,市政管理中心在5月下旬已对光明中学外围墙进行了植物的修剪、消除了考点周边安全隐患,并对周边垃圾站进行卫生清洁。此外,光明街道还通过短信、微信群向辖区内备案的广场舞辅导员及各协会发送通知,考试期间暂停所有广场舞辅导,并确保考点周边无大型文体活动,避免噪音影响考生,共同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