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平安光明 > 

平安光明

光明区建筑工务署排查整治在建项目安全隐患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0:38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光明区建筑工务署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开展在建项目自然灾害和生产安全事故风险隐患防治工作。

据介绍,区建筑工务署编制印发了《光明区建筑工务署开展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工作方案》,明确各部门职责分工,以房建工程、市政工程、水务工程为抓手,推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据统计,5月份开展的自然灾害和安全生产事故风险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中,巡查在建项目59处,发现隐患43处,已整改31处,制定整改计划12处。下一步,针对台风、雨水和高温特点,区建筑工务署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在建项目隐患排查整改工作,做到事前预警到位,部署到位;事中响应到位,值班值守到位,信息报送到位;事后防次生灾害到位,查险排险到位,监督检查处罚到位,保障安全形势平稳。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