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开启“安全生产月”活动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0:58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光明文化艺术中心项目组织开展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暨动员大会。活动突出全国第18个安全月“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的活动主题,响应推进市安全、绿色建造的新主张,营造“安全、健康、稳定”的安全生产氛围。

该项目部安全经理、生产经理还带领全体建筑工人进行了安全宣誓和现场签名。会上,该项目总指挥作了动员讲话,该项目经理作了“安全月”工作部署。会上强调,企业发展决不能以伤害人身安全为代价,这必须作为一条不可逾越的红线。项目建设要坚持“以人为本,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基本方针,自觉坚守“安全红线”;要坚持警钟长鸣,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如临深渊的意识,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要牢牢掌握安全生产规律,切不可麻木大意、掉以轻心,坚决防范和遏制任何安全事故的发生。

同时,项目部充分利用此次“安全月”活动,组织参会人员观看安全生产事故警示教育视频,进行现场安全生产应急救援演练、安全体验区各项目体验和VR智能安全体验等,进一步增加建筑工人安全文化知识,提升建筑工人的安全文化素养,促进项目安全生产形式持续稳定。

宝安日报 记者 郑宽 通讯员 张益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