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文体 > 

文体

广东省第七届棋类特色学校三棋联赛在光明区落幕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12

吕钦与小棋手对弈。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谁是小棋王”广东省第七届棋类特色学校三棋联赛,日前在光明区落下帷幕。共有来自全国各棋类特色学校、幼儿园、棋类培训机构、棋类俱乐部的一千多人次参加比赛。

比赛期间,象棋世界冠军、特级大师吕钦亲临现场,与同学们进行了精彩纷呈的1V20人车轮战表演并出席闭幕式。使同学们在获得竞赛经验的同时,更可以和偶像面对面弈棋,成为同学们学棋道路中宝贵的经历,堪称本次赛事最大亮点。

赛事设置幼儿组、一至六年级男子组、一至六年级女子组、中学男子组及中学女子组。经过3天激烈角逐,各组别“小棋王”纷纷出炉。黄裕标、张卉羚;杨浩然、李亦乔;罗虞椋、周颖怡;吴雨津、杨文映、刁成驷、张旖旎;刘睿、姚晓童;李振宇、包偲妍;李梓毅、潘凯云勇夺各自组别“小棋王”桂冠。团体组别中,幼儿组第一名为怀城三小;一年级组第一名由荔园小学获得;二年级组第一名由绩东二小获得;三年级组第一名由新华三小获得;四年级组第一名由老隆二小获得;五年级组第一名由怀城三小获得;六年级组第一名由公明一小获得;中学组第一名由镜平学校获得。

本次赛事是深圳市光明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携手广东省棋类协会连续第四届主办该项赛事。赛事由深圳市光明区体育中心承办,广东省学生体育艺术联合会、深圳市华阳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协办。

宝安日报 记者 熊丹丹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