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街道“农商行杯”篮球赛收官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12

玉塘街道“农商行杯”篮球赛收官。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近日,玉塘街道2019年“农商行杯”篮球赛决赛在玉律公园篮球场打响,达豪物业队以46比38战胜云达荣队斩获冠军。至此,为期十天的“农商行杯”篮球赛落下帷幕。玉塘街道相关负责人等为获奖球队颁发奖状和奖金,玉律社区代表队和田寮永盛五金代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决赛现场气氛火爆,开赛前劲爆的音乐、火辣的啦啦队表演吸引着大批球迷驻足围观,球员们积极地运球热身、布置战术。两队在此前赛事中一路过关斩将,势头正旺。随着裁判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云达荣队率先进入状态,全队上下多点开花,一下占据比赛的主动权,达豪物业队则疲于防守,场面一度处于被动,但随着暂停后战术调整、球员手感恢复,在内外线频频得手,达豪物业队将比分紧紧咬住,半场结束后双方比分并没有拉开。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达豪物业队经过半场休息的调整、战术布置和人员的调动,在战术层面重新压制对方,最终凭借强大的战术执行力和意志力以8分的优势险胜云达荣队,一举夺得2019年玉塘街道“农商行杯”篮球赛的冠军。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周生津 王云艳/文 记者 卢正辉 通讯员 曾千芷/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