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学生载歌载舞逗乐爷爷奶奶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19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5日,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团员代表和少先队代表在老师带领下,来到凤凰街道办事处塘尾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开展志愿活动。他们为社区老人送上了水果、牛奶、粽子等礼物,还有亲手制作的手工品,寄托了大家对爷爷奶奶们的祝福——希望他们每天都健康快乐。

在现场,光明区外国语学校学子还给老人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其中,姚艳冰、陈丁宜、曾诗怡同学表演了歌曲串烧,他们的歌声悦耳动听,赢得了爷爷奶奶们的阵阵掌声;程凌、郑明辉同学带来了爆笑相声表演《吹牛》,机智幽默,逗笑全场;姚艳冰同学送上了精彩的古筝表演《战台风》,让大家连连称赞。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期间,有同学为老人们捶背捏肩,用实际行动尊老、敬老、爱老,让爷爷奶奶们开心快乐,笑得合不拢嘴。

据悉,这次敬老爱老的种子播撒在了每位学子心中,他们将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做好家风的传承者、践行者。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陈丁宜 齐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