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教育 > 

教育

光明区实验学校女职工学如何“塑造女性魅力”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1 11:17

深圳新闻网6月11日讯 6月5日,光明区实验学校开展“关爱女性”知识讲座,邀请深圳市葳葳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首席顾问师于威为全体女职工带来专题讲座,她以“塑造女性魅力”为主题,分别从身材分析、色彩搭配、基本护肤、职业彩妆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

据悉,为全面落实深圳工会六大和市总六届五次全会提出的目标任务,把推进“女职工素质提升工程”与“创建学习型组织、争做知识型职工”活动有效结合,光明区实验学校工会携手深圳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开展了素质教育流动课堂活动,举行此次“关爱女性”知识讲座。

讲座中,于威结合理论,现场邀请老师们上台分析实际情况,并给出相应的穿搭建议。她还将听众当做模特,逐步演示如何化彩妆,让老师们现场见证了巧手换新颜的魅力。细致的讲解和展示让听众们迅速掌握了提升个人形象的技巧。本次讲座从职业女性的需求出发,对进一步提升广大女职工职业形象和魅力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宝安日报 记者 龙冠斌 通讯员 黄自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