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玉塘 > 

玉塘

玉塘启动来深建设者回馈月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2 09:24

深圳新闻网6月12日讯  6月11日,时值“筑梦·红色家园”成立一周年之际,玉塘街道在正大城举办来深建设者回馈月启动仪式,现场组织爱心义剪、义诊、法律咨询、美食品尝、游戏互动、安全知识竞答等服务和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绳万青参加活动。

据了解,玉塘街道党工委聚焦来深建设者管理和服务这一城市治理“短板”,围绕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这一目标,高举党建引领旗帜,统筹整合各方资源,于去年6月6日成立了广东省首家建筑工地党群服务中心——“筑梦·红色家园”。自2018年6月6日成立以来,该阵地已服务人群3.25万人次,服务1794小时,开展各类活动近百场。去年11月,该项目入选“深圳市在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上走在全国前列实践创新培育项目”及第十六届深圳关爱行动“十佳创意项目”。

启动仪式结束后,绳万青一行参观“筑梦·红色家园”,对来深建设者回馈月的系列活动给予高度肯定。“去年以来,我多次来到这里,见证着它不断完善、逐步成长为光明区城市基层党建的一张亮丽名片。”绳万青表示,“筑梦·红色家园”是光明区委、玉塘街道党工委创新推进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优化基层治理体系的一次有益探索,值得好好总结推广。

宝安日报记者 黄国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