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产业 > 

产业

光明建发集团与下属企业签订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来源:宝安日报发布时间:2019-06-13 10:45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近日,光明建发集团举行2019年下属企业经营目标责任书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该集团企业管理部介绍了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的编制历程及考核重点,集团党委相关负责人要求各企业对2019年经营目标责任书认真研究、充分理解经营目标责任书中的每一项指标和具体要求,务必完成各项经营指标。光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分别与公明投管公司、公明经发公司、光明经发公司等11家下属企业签署2019年度经营目标责任书。

随后,公明投管公司代表表示,签约是起点、是责任、是使命,承诺将围绕经营目标责任书的内容和要求,认真学习、充分理解、层层分解、责任到人、强化管理,坚决完成集团赋予的各项任务。

光明建发集团相关负责人指出,这是一个鞭策奋进、鼓劲加压的动员部署会。大家要在集团形成真抓实干、奋发有为、比学赶超、争创一流的浓厚氛围。2019年集团及下属企业经营目标已经明确,工作方向已经清晰,务必坚定目标不动摇,落实措施不放松,做到目标盯准、时间倒推、工期倒排、任务倒逼,确保完成2019年集团经营目标。

宝安日报 记者 杨曦 通讯员 邹玮 张纯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