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光明 > 

光明

防风险 除隐患 遏事故 光明街道启动“安全生产月”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3 18:19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 (记者 谢燕丽  通讯员 黄兴华 邱秋波)6月12日上午,光明街道安委办在光明社区KKpark广场组织开展2019年光明街道“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光明区应急管理局调研员左信宽,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街道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辖区企业代表以及群众等共计15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光明街道主要负责人宣布本次“安全生产月”正式启动,深圳市卫光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安全负责人上台企业代表发言,随后与会的领导、嘉宾共同开启“安全生产月”启动台。本次“安全生产月”启动仪式还为现场群众组织了安全生产文艺演出,街舞《安全帽》、相声《安全生产》以及主题沙画《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等节目围绕“防风险、除隐患、遏事故”主题,创新性地将安全宣传与现场互动结合起来,为广大居民群众献上了一场专业性、教育性的安全文化盛宴。

接下来,光明街道办各部门也将以 “安全生产月”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结合前期的安全生产工作,继续做好夏季防火、防汛、用电、用气安全等工作,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加强薄弱环节整改,着力解决一系列安全生产突出问题,在强化辖区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同时,推动各项措施落到实处,全力确保辖区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