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绿色光明网 > 街道新闻 > 公明 > 

公明

公明街道扫黑除恶宣讲队为社矫人员开展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新闻网发布时间:2019-06-13 22:38

深圳新闻网6月13日讯(记者 李婧 通讯员 彭翠玲 李超丽)6月12日下午,公明街道扫黑除恶宣讲队在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工作站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一场扫黑除恶专题讲座。街道所有在册社矫人员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围绕扫黑除恶的意义、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基本原则等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列举了26项具体行为进行详细说明,与社矫人员进行现场交流,解答社矫人员的疑问,并要求社矫人员坚决抵制黑恶势力,拒绝参与一切涉黑涉恶的组织与活动。

据了解,公明街道扫黑除恶宣讲队成立于2018年9月20日,是一支由公明街道政法办联合其他部门及派出所民警组成的20人队伍。宣讲队成立以来,已经到各社区、企业、学校开展过多次宣讲活动。下一步,该街道将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的宣传力度,组织宣讲队及网格小分队进行“入户式”“面对面式”宣传,切实提高辖区群众对扫黑除恶的知晓率,做到“宣传广、认识高、成效大”,为建设“平安光明”做出更大贡献。